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百寶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百寶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牆角里發現了那個布滿灰塵的百寶箱,不由得讓我想起那一件往事。

  那一天,我小心翼翼地打開百寶箱,拿出那一張張令人回味無窮的童年相片,開始欣賞起來,可看完后,我卻忘了把相片放回進百寶箱里。第二天,媽媽幫我收拾廢紙時不小心把相片一起拿走了。回家后,我發現我的相片早已不翼而飛,氣急敗壞的我知道這是媽媽乾的“好事”,連忙對着媽媽吼道:“瞧你乾的好事!為什麼我的相片你要拿走,那是我最美好的回憶啊!哼,我恨死你了!”媽媽連忙辯解道:“不,不是的……”“哼,你別再說了!你的解釋等於掩飾!”說著,火冒三丈的我“轟”地一聲關上了房門。就這樣,一場小小的戰爭爆發了。

  家裡冷冷清清的,我也對媽媽不理不睬。有一回,媽媽吃飯時刻意夾了一隻大雞腿給我,可我卻把這隻大雞腿扔向垃圾桶。我並不知道,此時此刻我這樣的行為可是令媽媽心如刀割啊!這些天,我不吃不喝,也把媽媽當作“透明人”,直到有一天……

  那天,我剛放學回家,路過那髒兮兮的垃圾站,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在垃圾堆中忙碌地尋找着什麼,是媽媽!可我卻坐視不理,仍然大步流星向家走去。回到家,爸爸問我:“看見媽媽了嗎?”我漫不經心地回答:“嗯。”然後爸爸又語重心長對我說:“你知道嗎?她因為那一件事而整晚牽挂着,睡不着覺。她到垃圾桶找你那些相片,卻找不到。又去垃圾站找,找得手都被一些尖銳的東西划傷了,頭髮也亂了,像個乞丐似的。但她仍不放棄,繼續找。難道你並不了解她此時此刻的心情嗎?”聽了爸爸這一番話后,我感動得熱淚盈眶,幾顆小淚珠早已無聲無息落了下來。

  媽媽回來了,我連忙緊緊地抱着媽媽,大聲地哭喊:“媽媽,對不起,我錯了,我愛你!”“嗯。”媽媽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愛融化在這一刻的感動中。

  正是因為這個百寶箱,令我感受到母愛如此的偉大!

  五年級:櫻桃小敏子

您正在瀏覽: 一個百寶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百寶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