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百寶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百寶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百寶箱”》 

  在我家的閣樓上的一個角落裡,放着一個木箱,你也許會問這個箱子是幹什麼的?告訴你們吧,它就是我的百寶箱。

  這個木箱的外層是用漆漆起來的,在正面,帖着一張紙,上面寫着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洲洲百寶箱。裡面分為幾個“房間”。第一個比另兩個“房間”都大,是放書的裡面有一套《百科全書》、一套《十萬個為什麼》、一本法布爾寫的《昆蟲記》、一本《作文大全》、還有學生的好老師——詞典、英漢漢英詞典……我最愛它們了,只要一有空,我就捧起他們廢寢忘食、津津有味地看起來;第二層我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童年泡泡區,一聽就知道,裡面放的是我童年的那些美好記憶。那裡有我的獎狀、榮譽證書,我的第一幅書畫作品,童年寫的詩集,還有我的照片,每當一打開這些東西,童年時的美好記憶又重臨於我的心頭,因此,它又叫作“記憶之門”;最後一層,放的是我常用的、最愛的東西,首先是我的毛筆,這可是爸爸送給我的禮物,這隻毛筆可實用啦!雖然已經有點破了,但我仍然很愛它。裡面還有我作文比賽得來的畫畫用品、一隻笛子、一個存錢罐…… 

  假如我是一位瓜農,“百寶箱”就是一片西瓜,它讓我開心,讓我想起那些美好的記憶。我愛我的百寶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百寶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百寶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