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的心靈陽光燦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心靈陽光燦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蔚藍的晴空,少女在沐浴。

  花樣的年華,似水流年,我聽見了時鐘的聲音,我受到了陽光的呵護。少年的心靈是缺少那份污漬的,他們沒有受到外界的污染,一直在安逸的環境里薰陶,是那麼的晶瑩剔透。讓我們的友誼如動聽的旋律,晴朗如昨,這是我常說的一句話,裡面充滿陽光的味道,讓我們安靜地領略下陽光的氣息,安靜地諦聽它的聲音。仰望它的天空,安靜地向它傾訴少女情懷,它會做你的真實傾聽者,為你捎來絲絲縷縷蔚藉,感到暖意綿綿,是一種無與倫比的快樂,便會輕輕地說一聲:“有陽光的日子,真好!”

  孩子們眼中的希望,是什麼形狀。

  /P>

  孩子們心中的陽光,是什麼味道。

  一路上跌跌撞撞,他被花草割傷,陽光為它撫愈傷口,讓浮動的心慢慢沉澱下來,沒有聲音......

  潮起潮落,潮來潮往,就是人生,我們在人群中追逐着,忘記傷痛的回憶,快樂的活着,不忘記方向感,忘與不忘,就是人生。快樂.陽光,我習慣了。受傷的時候,在它的襁褓里生存,讓傷口漸漸癒合,我習慣了沒事的時候,在它的國度里徜詳,讓所有憶與夢境紛紛而至,我是個在張揚與沉默中來回踱步的孩子,張開手起飛,上年輕無極限,這就是張揚。一語不發獃呆的望着,這便是我的沉默,愛張揚的孩子,是個陽光的孩子,愛沉默的孩子仍是個陽光的孩子,因為我就是我,不會為誰而改變。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人總要嘗到苦澀與荒寂的味道,一路上有陽光陪伴。再大的困難也要勇往直前,拚命追。I Will go this way。

  孩子們的心靈是沒有瑕疵的,到處布滿了陽光的孩子,是快樂天真的。有對昨天的美好回憶,有對今天的執著努力,有對未來的憧憬。

  青春的歲月,我們放浪生涯,體味狂野,體會孤獨,歡樂背後藏匿着一份不為人知的寂靜, 陽光背後隱藏着什麼呢,在最豐富的境界中思考着,想着。

  誰的心靈陽光燦爛?

  誰又擁有完美生活,進入夢鄉......

  不用掩飾我們的生活,偽裝我們的人生不用裝潢,陽光依舊,快樂在身邊,誰遺失了誰,誰遺失不了記憶星空下散落的夢境,讓我們拾起陽光的日子,尋找一片新天地。陽光燦爛,人生之旅。

您正在瀏覽: 誰的心靈陽光燦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心靈陽光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