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陽光燦爛”果蔬拼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陽光燦爛”果蔬拼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陽光燦爛”果蔬拼盤

  今天,我給大家帶來的是“陽光燦爛”果蔬拼盤。要知道,做這一個拼盤可花了我不少心血和精力啊!

  在假期前,老師剛布置暑假實踐作業時,我就在拚命地想,到底要做什麼呢?老媽那麼喜歡水果,我最後選定了用水果和蔬菜做一個太陽笑臉形狀的果蔬拼盤,而且還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陽光燦爛”。

  做這個拼盤,想起來是很簡單的,但真正做起來卻沒有那麼容易了。先別說果蔬拼盤的味道怎麼樣,就是這個太陽公公的眉毛和大嘴巴,我就足足刻了十多遍,才勉強過關。下面的過程,就更讓我措手不及了。因為要用長短不一、粗細各異的水果條,表現太陽的光芒。 

  真的算是經過了九九八十一難,我終於完成了任務。雖說,我已經盡自己最大的力了,但我跟媽媽的技術比,還是差十萬八千里,不,是十萬九千里。看來,我還真的多學多練呀!

  今天,真是陽光燦爛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陽光燦爛”果蔬拼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陽光燦爛”果蔬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