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路 

  寶雞市寶鈦子校四年級一班

  陳海峰 

  我家門前有一條烏黑的柏油馬路,每當我走在這條馬路上,便想起過去的事。 

  小時候,我經常看見鄉親們、汽車行走在彎彎曲曲的小土路上,那時,人們行走真難呀! 

  前年夏天,許多叔叔阿姨來到我家門前, 他們在炎熱的太陽下辛苦的挖呀挖呀,推呀推呀。轉眼間,小土路變成了一條又平又寬的馬路。汽車開到我家門前,我和小夥伴可高興了,一會兒摸摸汽車的 “大眼睛”,一會兒敲敲汽車的車輪子。可是,過了一段時間,高興的勁頭沒有了。因為當汽車開過去時,黃塵滾滾,飛起的細沙、塵土弄得我們睜不開眼睛;要是下雨了,又是滿地的泥水,汽車、人們乾淨的鞋子全變了模樣。 

  今年,施工的隊伍又開到我家門前,他們給路面上鋪上三合土,然後,撒上細細的沙子,再用高大的壓路機不停的軋來軋去,把路面軋的平平的,再鋪上瀝青,一條又寬又平、烏黑的柏油馬路就這樣修好了,我們再也看不見晴天黃塵滾滾,雨天滿路的泥水了。 

 我們家鄉的路變化真大,站在山上向四周望去,公路像一條長長的大灰龍盤繞在山間。啊!家鄉真美呀! 

  指導老師:田麗萍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