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麻涌。今天,我去東莞時,看了看麻涌的路。啊!一條寬闊的路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情不自禁地說:“啊!這條路真寬闊啊!看到了這條既寬闊又美麗的路,我不想起麻涌以前的那條煙塵滾滾的路。

  麻涌以前很落後,所以路也是很落後的,只能用石子,沙子鋪路。每當春夏時節,正是經常下雨的季節,人們走在路上,如果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人們都會紛紛地走到有屋檐的房子底下避雨。雨“嘩啦啦”地落在地面上,地面不僅濕透了,再加上路是用石子,沙子鋪成的,所以人們的腳一踏地,地面上就會有一個個腳印來。而且地面非常滑,如果一不小心就會摔跤。看!那個小女孩一不小心,翻了個跟頭,像弄雜技一樣。秋冬時節,人們在路上誑街,一陣風吹來,灰塵滿地飛,到處煙塵滾滾,都不約而同地捂住了鼻子和嘴巴。

  現在,路是用鋼鐵,石鋪成的。春夏時節,人們走在平坦的路上,有的跑步,有的談笑……真高興啊!幾算突然下雨,地面也不會滑濕,撐起雨傘還能繼續走呢!秋冬時節,人們在路上散步,一陣微風吹過,人們臉上不僅沒有灰塵,還使人神清氣爽呢!

  麻涌的路變化了那麼多,是因為我們的科學進步了,祖國富裕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給人們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