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路 

  就在上個禮拜天,我和爸爸回了趟老家。我們的摩托車歡快地跑在寬廣的柏油路上,兩旁高大的楊樹,列好隊向我們行禮,飛快地向後跑去;柳樹像俏皮的小姑娘,我真羨慕她們漂亮的長發;遠處的油菜花有點刺眼,把大片的麥田點綴成一幅濃濃的山水畫,我真想停下來去抓幾隻漂亮的蝴蝶,那裡一定有很多,不信?下次我可以帶你去!風暖暖的,我忍不住張開雙臂,深深的吸了一口,嘿,有點香。看到一輛一輛的小汽車箭一樣的超過我們,我拍了一下爸爸的背,爸爸頭也不回一下,盯着前方,“路好了,來年我們也買一輛!” 

  我忽然覺得更香了,抬頭一看,粉色,滿眼的粉色,好大一片桃林!“前面不是我姨家嗎?”,我興奮地叫起來,“是呀,自從前年柏油路修到她們家門口,她們開了個木工板廠,今年又買了輛貨車,她家的日子現在可好了!” 

  轉眼快到老家了,我的心裡有點怕起來。記得去年來的時候,天剛下過幾天雨,我們的車子陷在了村口那段“水泥”路上,推也推不動,弄得我的新衣服上粘滿了爛泥巴,臉上也有,真的扮小丑不用化妝。爺爺的院子里堆了一大堆土豆,有的已經生了白白的小芽,急得爺爺鬍子都白了好多,“土豆生了芽就不能吃了,會毒死人的……”爺爺衝著門口的“水泥”路嘆氣…… 

  我正想着,車子慢了下來,拐向村子的路白的有點耀眼,是真的水泥路!爸爸拐向了水泥路,我看到爸爸的右手臂略微下沉,我也有點被拋下的感覺,我把爸爸抱得更緊了,兩邊的小樹向後跑的更快了。“到家嘍!”,車子滑行了100多米正好停在了家門口。 

  親愛的小朋友們,路好了,我家的日子也好了,我爺爺可是很好客呦,歡迎到我家去做客,我讓爸爸開着小汽車來接你們!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