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我要告訴你,地球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科學家已經證明,至少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公里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人類不能指望破壞了地球以後再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如果我們可以在火星或者月球上建造移民基地。但是,這些設想即使能實現又有多少人能夠去居住呢?

  在地球,當你走在海邊,聞到一股臭氣時,你不覺得很噁心嗎?當你仰起頭欣賞空中的白雲時,突然看到一股黑煙時,你不覺得掃興嗎?當你安靜地坐在教室安心學習時,突然聽到一陣陣刺耳的噪音時,你不覺得煩躁嗎?如果增加一個人,世界就會增加一個人用水量,地球上的人越來越多,可供我們食用的水就會從淡水總量的二點六三九億立方米減少到0立方米,最後的一滴水將是我們的眼淚。如果不節約用水,這樣的結果將會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讓我們節約用水吧,全中國13億人,全世界63已億人,如果每人每天節約一升水,一人365天就能節約365升水,全世界一年就能節約2299500000000升水。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嚇一跳。

  讓我們共同來保護家園,保護地球吧!人類啊,地球只有一個,保護地球,就是保護自己的家園啊!來吧,伸出雙手,保護地球,你,我行動吧!讓我們也加入保護地球行列中來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