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地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媽媽在不斷的哭泣着:“555,我的身體好痛啊!”

  如今睡着科技的不斷進步,人們也忘記了低碳生活。當我們開着車玩耍時,我們都感到高興,而這時,她——地球媽媽卻在哭泣着,眼淚不斷地流着。但我們亂丟垃圾、將廢水排入地球媽媽的身體里時,誰有想過地球媽媽的感受呢?我想應該都沒有吧,因為我們只顧着自己開心,而沒顧及他人。當我們在獵殺其他動物時,她,也在哭泣,畢竟,那也是她的孩子。地球媽媽在說:“為什麼,為什麼一定要獵殺?就不能和睦相處嗎?”

  地球是大家共享的,我們為何要霸佔呢?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臭氧層吧!他好像就是一位堅強的天使,守護着地球上的萬物。如果,他消失了,那麼,太陽光將直射到地球上!那時,我們後悔也來不及了。或許人們還想着遷移到另一個星球吧,即使可以,那一再破壞,始終人類將滅亡。

  溫室效應,使南北寒帶氣溫不斷上升,那邊的一個個生命將面臨的是滅絕!由於我們的過度開發和過度的使用電器形成了溫室效應。

  最後我們人類也將滅亡!

  讓我們一起攜手,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保護好我們僅有的地球媽媽吧!

  初一:潘昶委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