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因有你就?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有你就?精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對“你”這個字都有不同的理解,而對於我來說,這個題目中“你”的理解是媽媽。

   媽媽每一個人都有,而每一個人的媽媽都不同。我的媽媽每天很早起來,給我和爸爸燒早飯,每天媽媽都是最早起床的,最晚睡覺的。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等媽媽。我在教室里做作業。可是突然間“轟隆隆!轟隆隆!”雷聲大作,我和同學都很害怕,可過了一會兒,就沒有聲音了。又過了一會兒,我們在做作業,聽到“嘩嘩!嘩嘩!”的聲音,我和同學一起往窗外看,窗外雨下得很大,風中夾雜着雨“糟了!下這麼大的雨,媽媽還沒有來接我。”我對同學說。

   同學們陸續走了,只剩我一個人了。我也打算回家了,我看見一個熟悉的人影,人影近了,原來是媽媽。我看見媽媽全身都濕了。媽媽看見我打着傘就說:“原來你帶了傘啊!我以為你沒有帶,我給你送來了。”我聽了,很感動,因為媽媽以為我沒帶傘,給我拿來了,而且自己淋濕了。

   第二天,媽媽感冒了,我很愧疚,就自告奮勇去給媽媽買葯。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有你就?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有你就?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