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紫雲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紫雲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紫雲閣!你的神氣,你的神威,你的美麗……怎能不讓我愛上你呢?一到紫雲閣大石門前,則看到石門頂處刻着三個銀光閃閃的大字:紫雲閣。聽說這個名叫紫雲的閣享有兩大美譽呢!就是紫氣東來和洞天地福。哈!這是多麼神氣的昵稱啊!進入紫雲閣兩側種着花草樹木,中間有一個放生池,放生池呈四角形,每個角都有一個“龍頭”在噴水,裡面有隻大石龜趴在中央,水裡邊就是貨真價實的小烏龜和金魚,看哪!它們在水裡高興地嬉戲着呢!。池裡面還有不計其數枚硬幣,聽說只要把硬幣扔到大石龜的背上,就會享盡福氣哦!放生池旁有幾位美女望着大石龜,談談笑笑,也許是她們扔中大石龜的背在為此感到高興吧……繞過放生池則會看到天王殿,當你進入天王殿,與你面對面的是彌勒菩薩,則兩旁是“四大天王”,有東方持國天王、南方增長天王、西方廣目天王、北方多聞天王。看!這些天王(菩薩)是多麼神氣啊!讓我肅然起敬。繞過天王殿,登上台階,你看到的是大雄寶殿。大雄寶殿里有許多菩薩,但令我有着深刻印象地卻僅有一位,那就是文殊菩薩,右手持寶劍,能夠斬斷群魔和一切無名煩惱。正因為這樣,我才會深深地記住文殊菩薩,她斬斷群魔是為民除害,消滅一切無名煩惱,那麼我們的事情就做得好一些。

  多想再繼續觀覽下去,可時間爺爺走得太快了,必須回家了,但是沒關係,下次再來……

  我為我第二個家鄉有紫雲閣而感到自豪,我愛紫雲閣。

  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世埠小學五年級:高秋粵

您正在瀏覽: 我愛紫雲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紫雲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