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吵雜的大街,川流不息的人們,誰也沒有注意到一個卑微的身影獨自一人蹲在牆角下。她伸出自己滿是創傷的小手,身體顫抖着,想說什麼,卻沒有說出來。手中握着一粒石子,自嘲的笑着,那些惡毒的女人,想損害媽媽的名譽,想除掉自己,沒想到自己還活着,看到自己這樣,她們或許會很吃驚吧,自己,安然,永遠不會在被人羞辱了!站起來,一定要站起來! 

  這是一個怎樣的孩子,幼小的心靈充滿了仇恨,稚嫩的臉龐傷痕纍纍,看起來脆弱極了,,她奄奄一息 安然,或許世界上再也沒有這個名字了,可是自己不能死,要為媽媽報仇,報仇! 

  握着手中的石子,她思緒萬千,淚流滿面…… 

  媽媽,一個多熟悉的名字,多好聽的名字,卻離她那麼遙遠…。 

  翻看手中的日記本,她的心顫抖了………… 

  。2002年3月14日 陰有小雨 

  天是灰沉沉的,風吹晃着樹枝,時不時的地夾雜着狂風怒號的聲音,有些令人恐怖。我覺得有些發悶,想出去走走,誰知,不幸發生了。 

  剛走到門口,就看見媽媽那有些讓人毛骨悚然的眼神,果然不出我所料 ,“你要出去玩兒嗎?”"是的,我想出去走走,透透氣。”她什麼也沒有說,只不過看了我一眼,然後我就出去了。 

  回到家已經很晚了,由於心情不好,吃飯時與媽媽頂了兩句嘴,媽媽這座火山終於爆發了。“有你吃的已經很好了,還挑三揀四的,就跟你多有能耐似的,不想吃,走。”我忍住眼淚,喊了一句,“不吃就不吃,反正你也不疼我了,我無所謂。”我含着淚跑進了自己的小屋,趴在床上,傷心的地哭了起來。 

  這一天,是爸爸安慰的我,並且送我進入夢鄉。 

  2002年3月21日 多雲轉晴 

  我和她已經冷戰一個星期了,我們彼此間沒有說過任何一句話,整天都是陰沉沉的臉,我在這一個星期內,很少笑過。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燒了,而且病得很厲害,甚至有些不省人事了。我每天都在迷糊中度過。 

  幾天後,病好了,爸爸把一切都告訴了我,在我生病時,是媽媽日日夜夜的地守在我身邊,喂我吃藥,照理我的一切日常生活。她沒有休息過,無時不刻不在祈禱着,希望我快點好。 

  自然,我們和好了。 

  媽媽多麼關心自己,卻離自己遠去了……。. 

  媽媽媽媽,你在哪兒? 

  我好愛你…。.

您正在瀏覽: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