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未來的能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能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未來的能源 

  時光如飛箭,轉眼間,已經到了2049年了,這時,我已經是地球上的一位科學家了。這幾十年來,由於世界上的汽車不斷增多和人們浪費水資源已經快沒有了,所以必須讓人去別的星球上尋找石油和水資源。於是我便被派到別的星球上去尋找石油和水資源。 

  我在離開地球之前造了一艘能抵禦隕石撞擊的飛船,還在飛船里放了一艘小型飛船,以防萬一。我第一個目標就是火星,我在到達火星之前的時間裡,造了一台能探測到石油和水資源的儀器。 

  到達火星了,只見火星被紅色的大氣嚴嚴地包圍着,火星表面布滿了環形山,沒有任何生物和水,十分荒涼。我打開探測儀,發現幾個已經墜落的人造衛星,便立刻把它們收進實驗室。我把裡面的儲存數據調了出來,結果發現這些都是淘汰了的‘‘老傢伙’’。我拿出筆記本電腦,讀出了數據。嗬!真是收穫不小啊!其中最有吸引力的便是火星地下可能有水和石油。 

  為了進一步調查清楚這個問題,我決心去火星實地考察。於是我穿上宇航服,乘着小型飛船鑽入火星內部偵察。我把測定儀安裝好,然後給總飛船發送自我控制信息,總飛船便進入了自動狀態。我把測定儀打空調好。突然,我想:怎麼把火星內部的水和生物弄到火星表面呢?過了幾秒鐘,我又想起飛船里還有‘‘天體置換器’’呢。於是,我把火星的各種數據輸入進去,置換器馬上開始生產。很快,火星置換膠囊便生產完畢。我迫不及待地把膠囊埋入火星地核,然後迅速返回總飛船。哇,火星徹底變了,變得和地球一樣美。既有充足的陽光·新鮮的空氣,也有肥沃的土地·綠色的森林,反正地球上有的,火星上也有。讓我最高興的是:我完成了任務和地球上五分之三的人都可以搬到火星上來住了。 

  最後,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火星,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地球上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能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