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件讓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件讓我感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讓我感動 

  武漢市黃陂街小學五年級(2)班 

  學生 王鈺峰 

  指導老師 蔣 志 

  物質獎勵不一定是最高獎賞,有時獎勵一個輕輕的吻,都能讓你感動。 

  記得有一次,我在全班考了最高分,回到家裡,把這個消息告訴爸爸媽媽,他們說:晚上請我吃一頓麥當勞,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晚上的步行街,令人讚不絕口:美呀!人類的智慧,真是了不起呀。走在繁華地步行街上,燈光閃閃爍爍,各種衣物更是讓人目不暇接,琳琅滿目。 

  快到麥當勞了,我看見一個衣着簡陋的小男孩,他臉上髒兮兮,頭髮很蓬亂,穿着一套灰色的衣服上,有着不少布丁,光着小腳向一對熱戀情人要他們手中的一個空瓶子,這對戀人隨手將空瓶一扔,小男孩趕快跑過去,撿起瓶子,走到一邊,給了一個中年婦女,然後叫了一聲媽媽。 

  最感人的一幕出現了:中年婦女摸了摸小男孩的頭,微笑着說:“好孩子,你真棒。”給了小男孩一個深情地吻,小男孩非常高興。這時,我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觸動了一下。我心想:難道一個吻不是一種獎勵嗎?難道一個吻比不上物質獎勵嗎?難道一個吻不可貴嗎? 

  我看到后,對爸爸媽媽說:“我不吃麥當勞了。” 

  爸爸疑惑地望着我:“為什麼?” 

  我說:“沒什麼。” 

  從此,我即使考了再高的分,也在沒讓爸媽給我物質獎勵,因為獎勵不一定是玩的、吃的、用的。 

  一個吻的獎勵是多麼的微小,可是它又是多麼可貴呀!,一個吻不能使你滿足,但它可以讓你感動一生呀!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件讓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件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