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也許,這就是排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這就是排斥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平靜,不是一般的平靜。可是,因為媽媽的一句話,我,一天的好心情,就這樣破壞了。中午,我正在陽台上看書,“丁零零!”老爸的手機響了,一向懶惰的老爸當然是等着我去拿嘍,我只得服從命令,幫老爸拿來了手機,但手機快要放在老爸手上的一剎那,老爸把手一縮,手機掉在了地上,我那羅嗦老媽立刻把我K了一頓,我哭了…… 

晚上的英語課,我遞給了同桌XX一張紙,想叫她幫我折一朵百合花,她哼了一聲說:“你自己不會去折呀!”當我看見別的同學向她要百合時,她竟然爽快的答應了,我猶如晴天一個炸雷。 

難道,是我多心了嘛?不,我不相信,為什麼!我會這樣!真的好像排斥……

您正在瀏覽: 也許,這就是排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這就是排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