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也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他們就像你。 

  很多的夢在等待着進行。 

  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遊盪在繁華背後,一些不可被告知的隱瞞,撫摸泛黃的書籍,一切的挽留只是徒勞。在這個非純真的年代,我一直活在耳機的世界里,一直是同一個人的歌,一直在這個我臆想的空間繼續沉淪。場面不斷變換,我卻用同一種感覺強加給這個空間,耳機的世界里,看到的,再加上一個我選擇的背景音樂,一場演出就開始了。或許,摘下耳機后,一切或許不和我的想象吻合,但,我堅持這種感覺。 

  忘記了何時喜歡這種調調,長大后,只能發生什麼,也都能發生什麼。我累了。 

  高三的現在進行時,無法用將來式去虛擬,也無法用過去時去緬懷。在這個密不透風的書牆,我無法像勇士般衝破重圍,因為,我只能活在這裡。離開書,我什麼都不是。只能用一張張的成績,一次次驚心動魄的排名去證明自己的微小的進步與激烈的下降。就像懸岩邊緣的石球,風吹就彷彿要墜下,粉身碎骨。喘口氣,掉下懸崖的危險性就加劇,這樣的代價,太沉重。已經切斷了所有的退路,所有渴望的只有一個目標。 

  彩色的時間染成空白。 

  蠟筆小新不會長大了,一個永遠呆在五歲的他,創作他的作者走了。小新,叫他回家一起去看動感超人吧。存稿到十一月就沒有了,到了那時,真正意義上的結束。就像多啦A夢的結局,令到多麼多的人失望,乃至絕望。兒時陪伴的動畫片終於還是要結束,就算多麼不舍,卻強逼我長大着。以前不開心總會找很多很多的動畫片看,沒心沒肺的大笑,現在只是一頭扎進書海,讀到視線模糊,泣不成聲方才停止。長大,或許是一個自虐的過程。 

  看到同學的高三宣言如此激憤人心,我卻看不到前路,來時的路標都已經模糊了。我很彷徨,我沒有任何資本去與他們抗行,我不想放棄卻不得不認輸。我還是要和他們一起奮鬥,卻是如此被動。是因為以前的貪玩而弄成知識缺失導致今天的這個局面,還是我根本沒有去改變?我知道的是,我一直很努力,只是,我不夠別人努力而已。 

  那在終點之前,我只能再堅持下去。我不是特別堅強,只是我別無選擇。 

 不像我,現實與文字中極大的反差甚至令我自己都感到震驚。只是,一個人呆久了就會留戀這種感覺。慷慨淋漓寫下一大片不屬於我這個階段的文字,充斥在這場高三的洗禮中。試想過逃避,卻想掙脫地心引力般不可思議,如此天馬行空的思想參滲出我的幼稚。 

 丟失口琴,尋不回原來的琴音。

您正在瀏覽: 也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