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常常在閃動;有一雙順風耳能聽見各種動聽的聲音;有一個高挺的鼻子讓人羨慕;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小嘴巴能說會道;苗條的身材簡直就是當模特的料。這可愛的臉蛋;這苗條的身材;這麼漂亮的女孩是誰啊?啊!原來這就是大名鼎鼎的才女劉安琪,美麗,可愛的我啦!

  雖說我長得十分漂亮,天生麗質,但是我很喜歡臭美。我經常在周末等媽媽去上班后,跑到媽媽的房間,在衣櫃里翻箱倒櫃,把媽媽的漂亮衣服翻出來,穿到自己身上,再走到化妝鏡前拿着媽媽的口紅,睫毛膏,眼影,項鏈,耳環……等首飾,化妝品塗到,戴到自己的臉上,再穿上媽媽15厘米的高跟鞋在鏡子前走來走去,活像一個小模特。等媽媽回來,她看見我在這模樣,苦笑着說:“安琪,你真愛臭美啊,你這模樣,都可以上米蘭時裝周了,哈哈哈!我聽了媽媽的話后,連忙跑到鏡子前,我看到我這模樣,笑着說:我們家跑來一隻花貓!

  有的人就納悶了,我這麼臭美,學習怎麼就沒有耽誤呢,還是頂呱呱的。原因就在這:我雖然周末沒怎麼搞學習,但是在上課時,我是很聽得認真的,老師講的都保存到腦子裡去了。這個學習辦法很好,學習或成績不好同學的可以試試看哦。

  這,就是我,一個百分百鮮活的我,你們喜歡嗎?

  五年級:劉安琪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