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酸甜櫻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櫻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愛的口味是酸酸甜甜的味道,然而櫻桃是我水果中最喜愛的味道。 

  櫻桃表面上有一層薄薄的紅皮,紅的發亮、發光,讓人感覺它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小巧玲瓏,那麼的有活力,紅紅的顏色顯出了它的激情、歡快,圓圓胖胖的身體更顯出了它的可愛、生機勃勃。再剝開它的紅衣裳,裡面露出了白白胖胖的身體,亮閃閃、滑溜溜,讓人見了贊口不絕、連連讚歎,味道也真是美妙無比、毫無損缺、獨一無二、十全十美啊! 

  放入小嘴,再細細的嚼幾下,就有一種清涼爽口的氣息湧來,絲絲的甜密密,再含着一會慢慢清涼的味道越來越細,接着感覺酸酸甜甜的滋味冒了出來,水分極多,爽口無比,讓人嘗了回味無窮,流連忘返。 

  酸甜口味是我的最愛,同樣櫻桃也是那麼的美味,櫻桃有分好多種,現在讓我來介紹一下櫻桃的資料。 

  櫻桃有分幾種類別:黃櫻桃、綠櫻桃、紅櫻桃等,櫻桃除了好吃,還有很高的營養令人價值和特殊藥效,所以櫻桃又被譽為“水果中的鑽石”。 

  櫻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A、B、C,還有鉀、鈣、磷、鐵等礦物質以及多種維生素,低熱量,高纖維。維生素A的含量比蘋果、桔子、葡萄高4至5倍,維生素C的含量更高。 

  櫻桃不但好吃,還有豐富的營養,味道也很美味哦!

您正在瀏覽: 酸甜櫻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