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敢再驕傲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敢再驕傲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的星星一顆一顆,我發生的事一件又一件,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時我我才上一年級。有一天,我拿着連環畫到教室里看。那時候剛好是語文測驗的日子(不是期末)。老師一進來就對我說:“你可以做這些。但是今天要語文測驗,好好複習語文,千萬不要驕傲!”那時候我還不知道“驕傲”是什麼意思,只是在語文書上胡亂讀課文。到測驗了,我以為測驗的題目很簡單,可是我一看,哇,題目可真難!過了一個小時,交卷的時間到了,我馬上把卷子交了上支。這時候你們會覺得這次測驗一定考得很差。果然不出所料,我考砸了,只得了90分,我的心裡真不是個滋味。

  通過這一件事,我以後不敢再驕傲了,不明白了一個道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您正在瀏覽: 我不敢再驕傲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敢再驕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