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對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對我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我如果問:“世界上誰對我們最好?那大家一定會說是我們的母親!” 

  人們都說:“母親是無私的,是無微不至的。”我的媽媽也是這樣的。 

  有一次,我早晨去上學。媽媽說:“孩子,今天有雨帶上雨傘。”我卻不聽。中午,放學以後,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獃獃的望着天空,心想只有跑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小腳丫子凍得走不了了。突然,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了,我一抬頭,啊!是媽媽!這時,媽媽心疼的望着我,晦氣我的小手和我一起回家去了。 

  記的那是一個夏天的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出來散步。因為穿的太少,我回家發了高燒。額頭燙的不得了,而媽媽知道后二話沒說別鬧起我來到醫院。到了醫院,媽媽一分鐘沒有耽誤,帶我去挂號,打針,開藥……打針時,我一直的在哭,媽媽看了心疼的說:“我的乖女兒,你別哭了!”可是,我不聽,還是不聽的哭。後來,媽媽沒辦法把我抱在懷裡,兩天兩夜沒有合眼,一直陪着我,我的病好了,人也長胖了,但是媽媽的眼睛紅了,有了黑眼圈,人也瘦了好多。我看后心想:我以後一定會努力學習,亦有一得成績來報答媽媽。 

  如果母親是天空,我就是自由飛翔在天空的小鳥,如果母親是大海,我就是大海里的一朵浪花,如果母親是宇宙,我是宇宙的一顆星,母親像冬天的陽光,溫暖着我的心。我在心底為我的母親叫好。 

  本文轉自 中國白雲飄飄網 : http://www.zuowenwang.net/ 原文地址:http://www.zuowenwang.net/xiaoxue/xiaoxuexieren/200907/28819.html

您正在瀏覽: 母親對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