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哭鼻子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鼻子的姐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還小的時候,爸爸媽媽讓姐姐看着我。本來,我這個五六歲的小娃娃,還不得有一個好人照顧着。可萬萬想不到,有時候姐姐身上爬個小蟲什麼的,就嚇得哇哇直哭,還得我這個妹妹給她抓下來,再哄她不哭。這下可好,姐姐看妹妹,成了妹妹看姐姐。 

  當我們都成為小學生的時候,姐姐“哭的事件 ”不斷發生。本子 、筆丟了,哭;體育不達標,哭;考試不第一,哭;……哭 、哭 、哭,哭得同學們都叫它“悲劇演員 ”。說也真怪,姐姐的哭還真管用。當姐姐哭完以後,本子、筆不丟了,體育達標了,考試次次都得第一。在小學升初中時,姐姐中了全鎮畢業生的“狀 元 ”。在收到錄取通知書後,別的同學都欣喜萬分,可姐姐卻在教室的一個角落裡抽泣起來。原來她捨不得離開小學的校園和老師啊! 

  升入了初中,姐姐哭得次數少了,但是有一次哭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是在姐姐被評上了四平地區“三好學生 ”以後,當她把獎狀拿回家時,全家人高興極了,姐姐的同學和我的同學也來了,大人誇獎,學生羨慕.那些女孩子一定要罰姐姐演一個精彩的節目,叫她當著大家的面再“ 哭一場” .姐姐被逗笑了.不一會兒,姐姐真的趴在炕上哭了.這哭是激動的哭,也是我到寫這篇作文為止,發現姐姐最後一次哭. 

  這回,你知道了吧.我姐姐就是這樣一個愛哭鼻子的人.她在哭中清醒,在哭聲中成長. 

  我姐姐這樣愛哭,你也許會擔心;她的模樣一定哭丑了吧?不!姐姐越哭越美.

您正在瀏覽: 愛哭鼻子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鼻子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