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對我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對我的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泉水流經山谷,我每憶及少年時代,就會想起母親對我的愛,在記憶境界中,母親的愛像一顆金光閃閃的星星嵌在我的腦海里。

  記得那時我上幼兒園刺骨的寒風颳了一整天,我那弱不禁風的身子受不了寒風的攻擊,晚上就發燒了,渾身燙的小火爐似的,用體溫計一量,哇!竟然是41度,當時我處於半昏迷狀態;媽媽二話沒說,也顧不上她那頭痛的毛病,背起我就往醫院跑,6級的寒風呼呼的打在我和媽媽的臉上,生痛生痛的。

  經過1小時的跋涉,我終於到達了醫院!

  就在媽媽把我送到醫院,交給醫生的那一刻,媽媽暈倒了,倒在冰涼的地板上……

  當我第二天燒退了,醒來的時候,發現媽媽正微笑的看着我,事後聽護士和我說:媽媽為了送我及時到醫院,一致不耽誤我的治療,冒着寒風把我送到醫院后,就昏倒了;當我聽到這兒時候,我熱淚盈眶,我在心裡默默的想:媽媽,我愛你,永遠愛你!

  現在我已經上5年級了,每當我想起那一幕,總會默默許願:媽媽,你一定要永遠健康!我也深刻了解到母愛的無私、母愛的偉大!

  五年級:zhenzhen

您正在瀏覽: 母親對我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