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哭妹”二三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妹”二三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李銘慧”是我們班“愛哭妹”的鼎鼎大名。她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大眼睛,非常漂亮。之所以叫她“愛哭妹”,是因為她非常“嫩”,只要誰輕輕碰一下,她就的眼睛就如泉水般湧出來。 

  就說這個學期的科技節的小製作比賽吧!她正忙得熱火朝天,認真地製作作品,小鵬走過來動一下她的作品,銘慧馬上大叫一聲:“你幹什麼。”小鵬對她頂了一句:“動一下,有什麼關係,誰稀罕。”還輕輕推她一下,銘慧的眼淚斷了線的珠子,一個勁往外掉,止也止不住,大聲地哭了出來,小鵬驚慌失措,好多女生都來幫她說話。我在一旁着着,有點不明白,小鵬又沒打她,至於哭成這樣嗎? 

  還有一次,我只不過不小心把她的文具盒掉在地下,我當時立馬對她說對不起,還幫她把文具盒撿起來,她看見新買的回珠笑被摔破了,她一下子眼睛紅了,淚水從眼眶裡跳了出來,我一見她哭了起來,連聲說對不起,還說再送她一支新的,她才停止哭泣。我真搞不懂,一支圓珠筆有什麼值得她這麼哭的呢? 

  我真希望她能改掉愛哭這個壞習慣,那樣她一定會有更多的朋友。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愛哭妹”二三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妹”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