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生命中有很多第一次,唯獨那一次深深留在我的記憶里。 

  那是三年前的一個下午,媽媽讓我去學騎自行車,我不敢,媽媽就讓我推上自行車去了學校。學校的操場上有兩大片空地,有很多學生在其中一片空地上打籃球,我在另一片空地上學騎車。開始學騎自行車了,我在車上騎,媽媽在後面扶着,我的兩隻手緊緊的握住把,一開始我掌握不好平衡,拐來拐去,最後就沒事了。不一會兒,媽媽就放手了,由於那是夏天非常熱,所以地下就有了影子,只要媽媽的手鬆開,我就能看到,我緊張極了,大聲喊:“別鬆開,快......”,話還沒說完,“咚”的一聲就撞到花池子上了。我被甩到花池裡面,腿上碰了一下。媽媽急忙跑了過來把我攙扶起來問我:“碰着了沒有。”看着媽媽着急的樣子我忙說:“沒事,就是磕破了點皮。”一抬頭看見媽媽的眼濕潤了,我知道媽媽這是心疼我,同時我看到了鼓勵的眼神。於是我站起來扶起自行車又開始學,這次媽媽扶着自行車再也不敢鬆手了。轉了兩圈后我看見媽媽的臉上流下了汗珠,我心疼死了。我說:“媽媽您放開手吧,我自己能行。”媽媽慢慢地放開了手。經過很多次失敗,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沒有自己學不會的,只要你用心去學用心去做,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