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筆記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記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儘管同學們老是把聖傑的密碼本叫做作文本,但聖傑卻叫它筆記本,媽媽說過了只要是本子,大多數都是筆記本,所以聖傑誤以為密碼本是筆記本。

   他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名叫馬修,他們常常聊天,而且友情十分堅定,他倆很喜歡寫作,給自己取了筆名聖傑的用戶名是:海藍夢高,馬修叫;球客馬修,他們都是男生,各方家長同意讓他們玩。聖傑的筆記本(也就是密碼本)上和馬修開了許多好玩的地方,比如說:健康自由俱樂部、修傑商店、聖瑪公園、魔法店鋪······只有一個叫“留言本”的地方馬修不知道。一個星期後,馬修沒有來上學,老師說他去英國治病了,就在一個英國最好的醫院。聖傑在每個醫院問,英國那個醫院最好?(馬修很富)調查結果是擺雪諾醫院。

   第二天,聖傑架着着私人專機(聖傑也富)來到了擺雪諾醫院,他在那裡買了保健品,帶到馬修的病房,馬修正在打吊瓶,聖傑問馬修的家長他得了什麼病?他母親說:“馬修的聲帶嚴重炎症,必須切除,手術已經順利完成,但是馬修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活潑的說話了,只能用寫的,聖傑翻開筆記本,留言本那一頁,聖傑記錄著以前他們的聊天記錄,清清楚楚,一字不落,馬修看以後,熱淚盈眶,那筆寫在紙上:“我的病好了,一定回學校!”

您正在瀏覽: 筆記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