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玩遊戲了,我的夢想是長大后開發一款未來的遊戲。

  這一款遊戲叫做皇城突襲未來版,有人物和關卡。以前是前線版的,地圖有沙漠,有森林,有黑暗世界。我開發的是未來版的,增加了新的英雄,新的士兵,還有新的敵人和新的成就,還有新的地圖,裡面有河流,還有宇宙。

  這遊戲最大的特色是,在玩遊戲的時候,我們玩的人可以進入這個角色里,到遊戲裡面身臨其境的進行戰鬥,在裡面,我可以在天上自由飛翔,身上可以長出翅膀,還可以在打中后滿血復活,在空中與敵人進行激烈的戰鬥,上天入地,無所不能,在裡面我的角色叫做“KAXUSI”,超能之王。

  兵營升級了,裡面的士兵增加了盾牌,增加了戰馬了,劍又變鋒利了,變成了騎士。在遊戲裡面的箭是無堅不摧的,被打中的話會必死無疑,要很高很高的血才能抵消。

  法術塔升級了,提高了攻擊傷害,法力可以打穿高級護甲,以前只能打破低級護甲,現在可以直接用法術瓦解對方,還可以一下子連續攻擊。

  炮塔升級了,炮都變成了火箭,可以自動追擊目標,打到地上的炮,可以打出一個大洞,敵人一到就會被洞吸進去。還有一種煙霧炮,發到天上會爆炸,生成白霧讓敵人減速。還有一種溶岩炮,會爆出熔漿,會把敵人燒死。

  五年級:李瑞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