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次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次聚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該起床了,主人,您八點鐘還有個聚會呢!”機器人保姆琳達用它那甜美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迷迷糊糊地朝電子日曆一看,“呀!今天可是小學同學聚會!”我一骨碌地起來穿衣洗漱…… 

  當我插上新型翅膀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八點鐘了,我急匆匆地向聚會地點“空中飯店”飛去。到達“空中飯店”26號包廂門口時,我意外地發現一個身着旗袍、胸掛設計師牌子的非常面熟的女性,她也向26號包廂門口走去。剛進門,一位30多歲模樣的人發話了:“猜猜她倆是誰?”他的話音剛落,一個清脆的聲音在人群中響起:那個穿旗袍的女性是李心。“對,我是李心!”她微微一笑,在我身邊坐下,“我現在在環太平洋服飾設計中心工作,對了,你是……”“相隔19年,想不到你們都認不出我了,我是小 亞啊,現在在華夏出版公司,自由撰稿人,業餘時間還喜歡搞些小發明。”“我是小楚啊,主持《時空隧道》電視節目”“我是小華啊”“我是眼鏡啊”周圍頓時熱鬧了許多。這時,不知誰說一句:“諾亞,說說你的發明吧”-----絕好的廣告機會。我毫不客氣地開始推銷自己的產品:我在書本封面上安裝了一個芯片,在書本的封底安裝了一塊液晶,這塊液晶會配合文字播放與書內容相關的畫面,可受小朋友喜歡了。 

  我也說說我的發明,我設計的是一種變色服裝,你只要按動肩膀上的彩色按紐,這種服裝可隨擁有者的愛好,隨時改變服裝的顏色,達到最理想的顏色,也可以隨溫度、環境的變化而變化。李心媛津津有味地述說著。緊着,大家七嘴八舌說開了…… 

  快樂是時光總是很短的,該回家了,大家約定,20年後再聚首。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次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次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