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英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英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學的課程當中英語成績是最不好的,唉!我以後要怎麼辦。

  有一次我問我的爸爸,“為什麼我的英語總是學不好,而我的數學卻學得頂呱呱呢?”我的爸爸回答說:“不是你學不好而是你偏科而已。”爸爸又說:“英語是世界上最廣泛應用的語言,漢語只有我們中國人在用,你們下一代是要走向世界的,只有有了語言的溝通,你們才能和美國、英國、法國、加拿大等等許許多多國家裡的少年英才們互相溝通,互相學習,把我們的世界建設的更加美好,不學習英語怎麼能行呢?”

  我仔細想了想,我之所以沒有把英語學好,是因為我沒有認識到它的重要性。我再不好好學英語,等我長大後走向未來時,我就成為了外國人眼中的文盲,他們就會瞧不起我,而我是祖國的未來,我怎能為我們國家去丟人!

  我對爸爸說:“我一定要把英語學好,為我們祖國爭光!”

  我看到爸爸滿意的笑了……

  河北武礦山西石門五年級:郝浩東

  點評:作者意識到了英語的重要性之後,英語成績一定會好起來。文章在表達上,可以多些細節描寫,入英語學不好的種種表現,這樣比純粹說理更能打動讀者的心靈。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我和英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