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爺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爺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在鄉下有一塊很大很大的田,我呢,就愛在這片田地里玩。

  爺爺的這塊田很美,夏天時,碧綠色的瓜藤爬得滿地都是,金色的蝴蝶、黑色的蝴蝶、白色的蝴蝶在花叢中間飛舞。這花雖小,但美。看,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奼紫嫣紅,爭奇鬥豔,好不熱鬧,引來蜂子嗡嗡地叫,像是在歌頌它們的美麗動人呢!綠綠的菜葉上,爬上了一隻蚱蜢。樹上的知了,熱得直叫喚。樹邊的小溪里有幾條小魚在嬉戲,多麼自在、愜意啊!

  爺爺戴着一頂草帽,在田間除草,我躺在大樹底下,突然,在我鼻尖有一隻蜻蜓,我猛地跳起來,大喝一聲:“小蜻蜓!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嘿嘿,你死定了!”說著,便對它窮追不捨。可是當我累的氣喘吁吁,汗流浹背都沒捉住它,就在我快放棄時,它停在一朵花上不動了。我暗自竊喜,雙手張開,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生怕驚到了它。我猛一用力,欲將它抓住,可偏偏事與願違,我不但沒抓住它,自己反而摔了個狗啃屎,真是氣不打一處來,我坐在地上哇哇哇地哭了起來,那樣子,可狼狽了。爺爺聞訊趕來,看到我這個樣子,哈哈哈大笑了起來。我生氣地說:“人家都哭了,你還笑,嗚嗚嗚,不理你了``````”爺爺見我生氣了,連忙把我扶起,和藹地問道:“怎麼了,為什麼哭啊?”“剛剛……剛剛有……有一隻蜻蜓,我……我追它,沒追到。結果……結果我就摔了一跤。嗚嗚嗚……”我向爺爺傾訴道。“啊,原來是這樣啊。乖,不哭,看爺爺抓一隻蜻蜓給你!”爺爺摸了摸我的頭說完,邊跑向遠處去抓蜻蜓了。

  我停止了哭泣,看爺爺抓蜻蜓,爺爺抓蜻蜓可快了,還沒等我看清楚,爺爺就已經把蜻蜓帶到了我的身邊。我看着這青綠色的蜻蜓,真是感到又好笑又好氣。

  童年是快樂的,是美好的,是有趣的,讓我們珍惜自己的童年吧。

  五年級:藍湖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爺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