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小主人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主人的故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可愛的蠶。我來自何方,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在一個叫樂樂的小女孩兒家中。

  她這個主人一點兒也不稱職!第一天她給了我一大堆桑葉,可第二天就只給了我一丁點,,而且還是了那種很老的桑葉,我選來選去,一點點食慾都沒有。“求求你呀,老天,給我一點好吃的吧!”我剛一說完,只見小女孩的媽媽走了進來,看了看我。我以為她會給我很多好吃的,便用可憐兮兮的眼神望着她,心裡想:“感謝老天,我終於有好吃的了。”可是什麼也沒有出現,只聽見她喊:“樂樂,快過來,蠶要餓死了!”。小女孩走過來說:“我下樓去摘!”我一下心涼了半截,不過,總比沒有好吧!我只好耐着性子,焦急地等着。怎麼還不回來呢?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快餓昏了。終於,門外響起了清脆的聲音,我心裡可高興了:“吃的來了!吃的來了!”小主人給了我一片葉子,我狂喜,猛咬一口:“咦,味道不對!難吃!不是桑葉!”我停了下來,小主人見我不吃,又給了我另一片葉子。還是不對。小主人見我還不吃,趕忙從衣袋裡拿出一大堆各種各樣的葉子,琳琅滿目,可惜,沒有一片是我愛吃的桑葉。我憤怒了:“什麼嘛,給人家這種東西,我要桑葉。你們這群白痴,人家要的是桑葉!桑葉!難道你們不知道蠶吃的是桑葉?不知道桑葉長什麼樣嗎?你們這群文盲!文肓!……”

  她們沒有理我,隨着“??rdquo;的一聲,門關上了,屋子裡靜下來。我憤怒的心漸漸平息下來。一陣酸意在鼻間:他們為什麼不理我了?難道是我錯了嗎?他們不喜歡我了嗎?他們寧願讓我餓死嗎?我躺在冰涼的紙板上,哭得特別傷心。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突然,我聽見開門的聲音,小主人飛快地腳步聲。只見她急沖沖地拿着一大堆樹葉放在我的面前。“是桑葉,真得是桑葉!”我興奮起來,急不可待地吃起來:“真好吃!”原來小主人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為我摘桑葉去了,早飯也沒吃。感動呀,感動呀!

  這就是發生在我和小主人的故事。

  重慶沙坪壩實驗一小五年級一班:lh4677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主人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主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