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助人為樂 

  俗話說得好:“別人的幫助是溫暖的。”每當你需要幫助時,你的朋友挺身而出“拔刀相助”,這難道不是對你莫大關心嗎?難道此時你的心不會一下子溫暖起來嗎?就在一個平常的日子裡,我的朋友就無微不至的關心了我。 

  有一次,全班都坐在安靜的教室里,突然我覺得頭上一陣暈眩,不久過後,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地響了起來,之後一股發著熱量的液體似的東西,慢慢從我的腹部涌到嗓子上。我馬上反應過來——我要嘔吐了!於是消化一半的食物都唄我吐到地板上了。全班想看着怪物似的凝視着我。“噁心死了……真臟……呃……”的聲音不時傳入我耳中。我頓時很傷心極了,又很沒面子。我平時的好“哥們兒”彭博的身影脫穎而出,他去外面用簸箕抬了一些土,蓋在我吐的殘渣上,我也馬上行動起來,和他默默地把殘渣倒入垃圾桶里。至到打掃完了。其他的同學都無動於衷,只有他……他還急切地關心我:“你不要緊吧。”聽完這句話,我的眼睛濕潤了…… 

  因為那節課老師讓我們自己看書,所以也沒有老師知道這件事。當然,他也不會渴望獲得老師的表揚,因為這是一種出自朋友間的關心、關愛。我也堅信自己以後碰到這種事時,我也會站出來發動大家全力幫助他!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