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你在心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在心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李老師是我過去的英語老師,四年級時這位和藹可親的大姐姐走了。我認為李老師不再愛我買了,可她卻口口聲聲地說:“你們是我帶的第一批學生,我會永遠記住得。”可是,我不這麼認為,如果,她還記得我們,為什麼不給我們打電話;如果,她還想我們的話,又為什麼不會來看我們?我們班的同學盼星星盼月亮,可算把她給盼來了……就在考試的前一天(1月18日),她回來了,我們班的同學們都圍了上來和她交流,可是,我並沒有和她說一句話。儘管我想念她,可是我恨她。想念是因為她之前是我的老師;恨她是因為她隔了6個月零18天才來看我們。如果我當時說話的話我的眼淚就要下來了,所以我一句話也沒有說。

  想念的話說也說不玩,只能留在心裡默默想念……

  綠怡實驗小學五年級:單純美好

您正在瀏覽: 想你在心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在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