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在我心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裡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畢業照從書中滑落,我的淚,在無聲的流淌……

  一首王菲的《傳奇》將我的思緒拉回了六年級,昔日的朋友,今日不知怎的,中間多了一道無形的但又無法跨越的牆,多麼懷念六年級那美好天真的時光,那值得珍藏一生的留念,或許長大后我們形同陌路,但畢竟我們曾經相遇,相識,相知過,我的祝福伴你一生,直到海枯石爛……

  我和她的故事

  用老師的話說,我們是戰場上最好的朋友,用同學們的話說,我們合二為一,融為一體,總而言之,哪裡有姐的存在,哪裡就有她的歡笑……

  同是紅學的熱愛者,她有薛寶釵的得體大方,我有史湘雲的豪爽洒脫,愛哭、愛笑、愛唱、愛鬧,寥寥數筆,繪成了小學生涯中最快樂的畫卷。

  “王純”!“哎”!“等等我”!“哦”!她是個小矮個兒,跟她站在一起,我還是挺自豪的,雖然我的身高不能鶴立雞群,但是和她比還是綽綽有餘的。“唉,你慢死了,等你趕上了,黃花菜都涼了!”“別催了,等美女是要有時間的,何況我還是個大美女!”(這人兒心態還是挺好的),她背着個巨型的書包,再加上一件加長型的羽絨服,看上去似乎又矮了不少,真像一隻可愛的胖企鵝,我捏了捏她肉嘟嘟的小臉蛋,“瞧你,又長几斤啦?”“嘿嘿,鄙人正在減肥,哈哈……(朝天大笑)!”

  放學后,我們背靠背坐在她家陽台上,遠方的太陽能都依偎在一起,眺望着遠方,慢慢的,夜幕降臨,冬天深藍色的天空,說它深邃吧,它又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說它深不可測吧,它又給人一個遐想的空間,她指着天空,天真地說:“要是現在有一場流星雨該有多好,我真的希望能夠長高,這樣一個卑微的願望,流星一定會幫我實現的!”我歪着腦袋:“或許吧,愛美的人等待變美的季節,豪情壯志的人等待功成名就的季節,學會等待,你,矮子的春天也會來臨的,到時候,夜空中將灑滿了屬於你的流星!”她皺了皺眉頭,凝視着手上第100個願望千紙鶴,“但願如此吧!”於是,她家的陽台成了我們幻想的平台,任何胡思亂想在這裡都能夠得到心靈的滿足,她那銀鈴般的笑聲也時不時在我的耳畔迴響……

  “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心田。”一首王菲的《傳奇》讓我意猶未盡,回味無窮。

  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我只知道你我的友誼能像櫻花般美麗,像流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如果落葉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我情願將整個樹林裝進我的心中,如果歸雁能傳遞我所有的思念,我會用畢生來感謝這美的季節。孤獨時仰望藍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雲,寂寞時凝視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星星,閑暇時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綠葉,疲憊時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親愛的朋友啊!我窮盡天底下最動聽的詞讚美你,有你陪伴的幸福生活,有你的照顧的溫馨日子,有你笑聲的每一個角落,有着只屬於我們倆的代號,我想你……

  江蘇省姜堰市第四中學初二:王純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