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在我心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已經悄無聲息地走入了我的心裡,紮根在我的心底,我用淚水澆灌着你不斷長大。慢慢地,你長滿的樹葉已填滿我的心。忽然想起一句話:一個人心的位置很小,一個人要進來必定會有一個人要離開。你會永遠在我心裡,不會有一個人代替你的這個位置。一輩子那麼長,等你幾年算什麼!

  你在我心裡,時刻幫我記憶那些美好的曾經。在那條小路上,你幫我記憶曾一起走過的風景;在那場電影中,你幫我記憶清晰的情節;在那個雨天里,你幫我記憶同撐一把傘的畫面。

  你在我心裡,讓我珍惜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讓我珍惜你對我的好。還記得書上有過這樣一句話:請珍惜身邊那些對你好的人,因為他們本可以不對你那麼好。或許正因為如此,我願意傾盡一生,只為博君一笑;我願意等待千年,只為一次擦肩而過。

  因為你在我心裡,所以我願意做那個在心海深處的那片幽藍深靜中的鮫人,依然會為你落淚成珠;因為你在我心裡,所以我願意做那個永遠不會讓人懂得它化作的塵埃是怎樣的溫暖的煙花,依然堅持我的堅持;因為你在我心裡,所以我願意做那個在你暮然回首時等在燈火闌珊處的人,依然停留在原地。或許只因為你在我心裡,所以我選擇沉默,我願意做那隻沒有翅膀,永遠不會飛越滄海的鳥。

  荒蕪的本身就是一種保留。因為靜默,你永遠不會了解它蘊藏了怎樣深沉的情感。或許只因為你在我心裡!

  初二:再會不再見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