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在我心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在我心裡 

  是什麼力量使我一次次地從挫折中站起,重拾自信? 

  是什麼魔法使我無論在任何艱難的處境中都能保持燦爛的微笑? 

  是什麼魅力讓我即使在孤單,冷清的夜晚仍舊能在內心存有一絲溫暖? 

  是什麼……? 

  我竭力地搖着小船在記憶之湖中尋覓着,觀察着。直到小船劃到了湖的最深處, 我被一片光亮所吸引,停下了搖擺的小船。那束光芒之前十分耀眼的閃爍着,整片湖因此而勃勃生機。看見我,它彷彿通靈性地將亮光減弱了些,好讓我再靠近那個光源一點。當我近到光源的跟前,我呆住了——湖心的上方飄浮着許多心形的泡泡,雖然各自都存在着一些差異,但惟獨保持一致的是那抹溫暖心房的紅色,紅得叫人心醉,連心神都開始迷離。再定睛一看,那大大小小的泡泡竟都呈現着一幅幅溫馨的畫面:我和一群好友在公園裡暢快地玩耍,聊天;奶奶在廚房忙得熱火朝天,在餐桌上擺滿了我最愛吃的菜肴;做完了一些家務的我臉上掛滿了豆大的汗珠,卻因為爸爸媽媽的一句“孩子真的長大了”而笑得合不攏嘴;……看着看着,我的嘴角又不禁泛起了笑意,心窩也暖洋洋的。——啊,這種感覺不正是我所追尋已久的嗎? 

  和同學們之間的友情,長輩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以及時常掛在嘴邊的鼓勵,來自周圍人們的幫助和讚賞……這一切的一切,說到底還是一個“愛”字啊! 

  愛的力量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的魔法是任何魔術師都望塵莫及的;愛的魅力是任何所謂美麗,珍貴的事物所不能取代的……所以,我才會把它放在內心的最深處。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朋友之間需要愛;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家人之間需要愛; 

  “遙知兄弟登高處,便插茱萸少一人。”手足之間亦需要有愛…… 

  世界需要愛,社會需要愛,人人都需要愛。生活因愛而變的美麗,我要將愛奉獻給身邊的每個人,用愛來裝點這個可愛的世界。因為愛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