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在我心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裡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觸摸朗月的餘暉,聆聽靜月的餘暉,穿越時間的輪迴,循着記憶的幽靜。再回首,我和你的日子。

  那時候,我們兩個總是形影不離;那時候,我們共同進退;那時候,我們一起玩,一起瘋,一起鬧,一起闖禍,一起承擔我們買下的罪名。

  你說,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因為你在我心裡,我在你眼裡。

  當我們在勾畫我們的宏偉藍圖時,你的眼裡,總會發散那麼一點,你怎麼藏都藏不住那對未來憧憬的眼神;當我們十指緊扣走在一起的時候,你總是牽地緊緊的,深怕我會突然間消失一般;當我的飯卡里餘額沒多少時,你總會附和着我說:“我不想吃早餐,吃麵包吧,反正我這裡很多,給你兩個。”你總是為我着想。知道我是個要強的女孩,總是為我留面子;當我們闖下一些禍時,你總想一個人承擔,可你永遠都是那麼笨,每次你替我承擔那些責罵時,我都能知道,並跟“受害者”道歉,你問我:“你是不是吃錯藥了,幹嗎去承認那是你做的。”“既然你不願意看見我被罵,那我又願意看着你變成我的替罪羔羊么?”我們笑了。

  “shmily”。這是屬於我們的記號——See how much I love you。

  你在我心裡,我在你心中。

  河源中學實驗學校初二:小米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