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在我心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路漫漫,生活中無處沒有你。

  -題記

  我知道,你是大自然。你用美麗的微笑讓冬雪融化; 你用柔和的歌聲讓花兒感動的奼紫嫣紅;你用溫暖的懷抱讓草兒興奮地展現出一片青綠;你用和煦的清風讓世界充滿春天的氣息。 

  一片落葉 

  秋風颯颯,秋葉懸挂在樹枝上索索發抖,隨時都有落下來的危險,就在這時,一陣強大的風刮來,有幾片葉子支持不住了,在樹上掙扎了幾下,便顫微微地從空中飄落到地上,躺着不動了。我放眼望着前面的小路只見只見那一片片枯黃乾燥的落葉遮蓋着小徑,人從路上走過踩着樹葉,發出那令人害怕的響聲。我被這景色迷住了,正當我看得出神的時候,一片樹葉落到了我的頭上,我看着這片樹葉猶如一個人從最高點落到了最低點,不由的將你映在了我的心裡。 

  一片雪花 

  冬天來了,雪花漫天飛舞的飄着,不一陣就鋪滿了一層外面顯得是格外的靜,這靜的嚇人好像將有一件可怕的事將要來臨。雪是那麼的潔白,我突然打了個哆嗦 

想起了我考試偷看人家卷子的時候想到了幹了壞事的時候,那是我突然感覺我的心跳加速,跳的是那麼得快讓我有着一種不祥的預感 我不知怎麼了心是那麼的亂 為什麼我們不能象學花那樣潔白了呢為什麼不能像雪花那樣大方了呢?我們和必要偷偷么么的。你在我心裡雪花。

  諾也是那麼得堅強雪花又是那麼的潔白與大方你在我心中雪花,落葉我永遠都會把你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