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冬去春又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去春又來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冬去春又來……漸漸地,我開始相信宿命了。我相信人世間的一切,在冥冥之中就早已被安排。

  老天喜歡和你作對,生活喜歡和你開玩笑,這是考驗?還是註定?我都無從得知。當被老天捉弄的團團轉,當付出的與收穫的總是不能成正比。誰還有力氣掙扎?於是,我只有徘徊,徘徊在每一個角落。故而,我也只有遊離,遊離在每一條大街小巷……這是在給心靈尋找一個歸宿嗎?或者說是在給精神找一份寄託?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當身與心的疲憊融為一體,真的很累很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陰。”這就是生活的真實寫照。你專註的東西往往都會離你越來越遠。你不希罕的東西反而會離你越來越近。自08年,到現在。我們都在一點一點地蛻變。是的,人總會成長。好的成長可以磨滅你的意志,而壞的成長卻可以頹廢你的人生。有句話說得好: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我想大度一點,我想少計較一點。可當快樂離我越來越遠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並沒有做到。酒不醉人人自醉。如三千煩惱絲,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當要離開學校的時候。才發現這個小鎮,這個學校,這個班級…還有這一群瘋瘋癲癲的室友。都給了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這些過往,叫我如何釋懷?我怕,怕離開這裡。我怕去到那些陌生的環境,一切都會不如人意。都說我們學校就如同一個小社會,而今當要面對外面的大社會的時候,心裏面有的只是恐慌。也許人總是不容易滿足,小時候想長大,長大了想回到童年。讀書的時候想畢業,畢業的時候卻還想讀書。這就是貪婪的人性。我知道,社會很複雜,人性很虛偽。所以我必須讓自己獨立,必須讓自己的內心足夠強大,然後去面對外面紛擾的世界,去應對世間的一切喧囂與浮萍。這是個傷感的季節。偏偏我又是一個傷感的個體。我想要理性,可偏偏又被感性所打敗。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曾以為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卻要各奔東西。心裡充滿着不舍與感傷,還有萬千的惆悵。可該來的總會來,該發生的總會發生,我們只能勇敢的去面對。我會很用心的記住在這裡走過的朋友們,不管是過客,還是長期用戶,他們都在我的心裡演奏過不同旋律的傑作。我們畢業了,也許這個校園,再也不會有我們詩情畫意的身影。在灰濛濛的教學建築林宇間,再也沒有我們嘆惜時光匆匆的碎語。但在淡漠的後面,總是有些許不明的火苗在攛掇。在不安分的未來,有我們對生活的熱愛。道一句“同學,朋友,大家”一路走好!高三:苓兒

您正在瀏覽: 冬去春又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去春又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