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你真了不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真了不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有人問我,你最欣賞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着一雙眉清目秀的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雙櫻桃小嘴。

  她燒飯燒得可好吃了,特別是她最拿手的紅燒肉,你只要座在餐桌上仔細一聞,會饞得你口水直往下流。這盤紅燒肉聞起來香噴噴的,吃起來就更好不過了,裡面的肉嫩嫩的,也感到香香的,啊,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的媽媽洗衣服也洗得很乾凈,只見媽媽把衣服放在洗衣服的台上,然後把衣服用水浸濕,然後塗上肥皂,再用刷子使勁地搓,過了一會兒,我衣服上的“細菌土匪”終於被媽媽消除了。接着,媽媽就把衣服掛到外面。第二天,衣服幹了,我過來一看,真的很乾凈。我的媽媽還會包好吃的棕子給我吃,端五節時,媽媽拿着棕葉走到廚房間,然後把大米里倒些醬油進去,就變成黃色了。再把肉進米里,接着把棕葉慢慢包起來,就成了棕子。晚上,媽媽把自己包的棕子給我吃。我一聞,真香,我想一定好吃,我嘗了嘗,啊,的確味道不錯。我的媽媽這麼能幹,你的媽媽呢?

  五年級:小蘿莉同學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真了不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