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空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23年,我已經是宇宙警備隊隊長了。我準備帶領一些隊員到月球和火星去旅行。我們坐的是高速飛行的宇宙飛船,先打開發動機,再打開加速機,就全速就前進,飛向太空 。

到了月球,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十分奇異的景色:在地球上,陽光是從頭頂上照下來的,可這裡的上空是黑洞洞的,月球表面卻灑滿燦爛的陽光。我們看見月球上到處是塵土、岩石和環形山,沒有水,沒有任何生命。月球是一片荒漠的世界。我想如果月球上有青山綠水,有生命,有氧氣的話,那就有更多的人來這裡旅遊了。懷着愉快的心情,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月球,到火星去。

到了火星,一個隊員看見岩石上面有火花的現象,我也發現火星上有著名的“金字塔”,,科學家對這些它們進行技術分析,推測出這些“金字塔”的高度及形狀。它們分為三種:一是像古老埃及法老金字塔;二是像墨西哥的梯形金字塔。三是像埃及舒爾的斜方金字塔。參觀完火星,我們就要走了。 坐了飛船,飛船飛呀飛,馬上要飛到地球的時候就出現了故障。飛船馬上就要爆炸了,我說:“大家別慌張。”然後我叫大家坐逃生船走,大家說:“好”。我就和大家一起逃走了。只聽轟隆一聲爆炸了。就這樣我們就平安的回到了地球。

 通過這次旅行,我知道了月球和火星的許多奧秘。我以後一定要再去宇宙,要發現更多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