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今天要去秋遊。第一站是禁毒館,第二站是濱江森林公園 。

  我們先到第一站:禁毒館,從中我們知道了毒品對人體的危害,不知不覺我們又坐上了大巴士。

  到了第二站,那簡直是我們兒童的樂園,我們進了公園,我們進了公園的大門,先去玩了搖頭飛椅,那可是一項刺激的遊戲,沒有一點膽量的人是不敢玩的。我想:萬一等會被甩出去了怎麼辦?那可是要了我的小命啊!可我又轉念一想:有着防護桿,還有保險帶,而且速度也不快,肯定不會的。剛想完,前一個班級已經出來,我們飛快的坐在椅子上。剛上去,叔叔就來給我們系保險帶,接着開始旋轉起來,越轉越快,嚇得我們都尖叫起來了。漸漸地,他開始慢了起來......

  導遊宣布吃午飯了。話音剛落,同學們趕緊把塑料布往地上一鋪,趕緊拿出食來吃。漫長的午飯結束了。我們要去玩第二個項目了:撈金魚,剛進門,管理員給了我們一個小撈網,我一進去,魚兒還沒發現有人來了,我把網慢慢接近它,可它一下子腳底抹油——溜之大吉了,我後來還撈到了一條,可是一條魚被人撈走了,我本想再撈一條,可是這是已經結束了。

  我們又來到蹦蹦車的地方,我坐上去時,有一輛車就上過來撞我,還好我敏捷的躲過去了 ,我去還擊那車,不知什麼原因,把擠在一團的蹦蹦車撞在欄杆上了,幾輛車想反擊,都被我躲開了。但在這時遊戲停了。導遊宣布要回去了······

  我今天收穫了很多,下次一定再來。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