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身邊的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身邊的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在何方?我常常問自己。我曾爬上過黃山,認為那是壯麗的美;曾經與緩緩流行的小溪嬉戲,認為那是活潑的美;看着夏天滿天繁星,認為,那是憂鬱的美,我曾傻傻的認為,美,很短暫,就像絢爛的煙花。但是,我錯了,美,就無時無刻都在我們身邊,美,觸手可及。上天給了你一雙明亮,炯炯有神的眼睛,就是需要你發現!

  走過乾淨的道路,感受着新鮮空氣的灌溉,看着綠草紅花,使得忙碌了一天的上班族和學生們心曠神怡,不由得讚歎一句:“這個城市多麼美麗啊!”但轉念一想,你有想過是誰每天日日夜夜辛勤工作?是誰白天黑夜分不清,就是為了讓整個城市乾淨,整潔起來?又是誰頂着烈日炎炎,就是為了所有人?沒錯,就是我們敬愛的清潔工工人!

  年幼的我,上學總是得經過一個垃圾回收站,走過那裡,我總是會捂住口鼻,向他們流露出嫌棄的表情,那時候媽媽也對我說:“敏,你要是不好好學習啊,長大隻能做這些下流的工作,每天接受着別人唾棄的目光,你願意嗎?”“當然不願意啊,誰想當這些工作,每天身上臭哄哄的,還要被別人嫌棄,當這個肯定很沒用。”我不假思索答道。

  懂事的我,才漸漸明白,清潔工人,他們是偉大的!他們不顧別人唾棄的目光,繼續努力為城市工作;他們不顧別人嫌棄的話語,也是繼續低頭賣力的為城市工作。他們總是賣力工作,他們總是為城市付出,他們總是帶着微笑。他們是偉大的,是偉大的。我們為何又要這樣去嫌棄他們呢,他們所作所為,全是為了我們,全都是為了我們而好!你要知道,清潔工人,為了我們做出多大的犧牲,他們聞着那些難聞的氣味,他們聞着各種各樣結合的氣味,他們付出了他們的臟,就是為了我們的健康,我們的美麗。我敬佩他們,也讚賞他們,他們很偉大!

  身邊的美有許多許多,只是需要你去發現;身邊的美有許多許多,只是需要你去細細品味;身邊的沒有許多許多,只是需要你去領會其中的趣味!來吧,讓我們一起尋找美,一起發現美,一起領會美的世界吧!

 五年級:淺夏花開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身邊的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