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來,成功離我不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成功離我不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成功離我不遠

  當劉翔獲得2004年度跨欄男子組冠軍時,他體驗到了成功的快樂;當愛迪生用他科學的智慧發明多種科學用品,他感受到了科學帶給他的快樂;當努力多年的學生拿到了自己滿意的分數時,他領悟到了學習帶給他的快樂。(這段有點抄別人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成功的時候,而成功必定得付出努力的。我也是一樣,雖然讓我領悟到成功快樂的只是學英語的方法,但我卻記憶猶新。

  從二年級開始,課程表上就多了英語這門課,開始,我覺得這是一個好玩的科目。那時學的是簡單的基礎,很簡單,我一下子就學會了。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級別升高,單詞越來越多,越來越難,每天上着枯燥無味的英語課,我越來越討厭英語。

  英語老師叫我們回家預習新課,讀給家長聽。無論怎樣,我都記不下那個“可惡”的單詞,為此,我甚至還哭過,我幾乎發瘋了,討厭英語為什麼那麼難?我有努力過,就是死記硬背也要學會,但是沒有用,當時記住了,過了幾天就忘記。

  英語課的鐘聲打響,我就會感到煩躁。但是一次偶然的發現,讓我改變了對英語的討厭。

  有一次讀書,我無意中發現有些單詞是另外的單詞組合起來的,如:summer camp, summer是夏天的意思,camp是營地的意思,組成夏令營這個單詞。雖然我沒有學過英標,但是有些單詞好像拼音一樣,如:guide 是這樣發音:[gaid]。然後,我專心研究這種用法,許多但此都記住了。原來英語是如此簡單!

  從這以後,我就很努力的學習英語,就用這種方法,效果很好,英語成績大大提高,老師也有表揚過我。其實,有時候挫折時給人成功的機會。我成功了!這種心情是無法言表的!好高興啊!

  為了成功后的喜悅,再辛苦也值得。加油!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成功離我不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成功離我不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