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美麗的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美麗的家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美麗的家園 

  親愛的表姐: 

  你好!自從你到三亞上學后,好幾年沒回家了,想知道家鄉的變化嗎?我來講給你聽吧! 

  “快點,快點!”我焦急地喊道,“再不快點我就要遲到了!” 

  “急什麼”媽媽不慌不忙地說,“我們的車一秒鐘就能開到學校!” 

  “可是現在只剩下幾秒鐘,我們不可能一秒鐘就跑到停車場吧!如果去晚了,又要挨批了!” 

  媽媽說:“誰叫你天天起來的晚晚的,活該!” 

  唉!自從我們家有了超高速太陽能汽車,我天天睡懶覺,天天挨批,真是倒霉透頂了,我真想改掉這個壞毛病。 

  “快起來,快起來,你不是要和來自別的星球的朋友們一起玩嗎?”我聽了急忙起來刷牙洗臉, 胡亂扒了一口飯,就到航天站去了,航天站是專門接送外星人的,每天都有許多千奇百怪的外星人到這裡來。 

  外星人朋友剛一下航天飛機,就不約而同地大聲讚歎道:“哇,這裡簡直像仙境一樣美麗呀!”我被嚇了一跳,我對它們說:“這裡是公共場所,不能大聲喧嘩!”它們立刻向我道歉,我說:“沒關係,不知者不為罪,你們是外星人嗎!” 

  媽媽開着車準備把我們送到公園去玩,一路上外星人朋友被我們星球迷人的風光吸引了,他們一會兒說:“這裡鳥語花香,綠樹成蔭跟仙境簡直不分上下呀!”一會兒又說:“這裡的小河清澈見底,猶如一面透明的銀鏡,如詩如畫!”就這樣我們歡聲笑語地來到了公園。 

  跨進公園的大門,一排高大粗壯的銀杏樹,挺立在我們的面前,外星人說:“哇!這些銀杏樹被太陽一照,可真像一座座雄偉而且布滿金塊的金色寶塔。” 

  我們繼續往前走,發現一座美麗的花壇,裡面開着五顏六色的花,微風一吹,花瓣就翩翩起舞,五彩繽紛的花瓣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舞蹈,美麗極了,我們被陶醉了,獃獃地站在那裡望着那美麗而嬌嫩的花朵。 

  “小懶蟲起床了!”忽然聽到媽媽在喊我,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在做夢。 

  不過,我真想把我們的家園變得像夢中一樣美麗,這個夢想一直深刻銘記在我的心裡。表姐,我想我們的家園,遲早會變得比夢中的家園更加美麗的,有空回家看看吧! 

  祝表姐學習進步,天天快樂! 

  表弟:金言 

  2008年4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美麗的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美麗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