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生意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生意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我和儲成傑、徐欽媛商量着去賣報紙。 

  說干就干,我們三人來到報亭,買了九份報紙,花了我們九元錢,現在想想可真後悔啊,沒叫那個阿姨便宜點。我們買了報紙就在四處溜達,逛着逛着,便過了馬路,走進小吃一條街,我覺得有一股財運的“氣息”撲鼻而來,因為這個時侯,這裡的人很多!於是,我便領着儲成傑、徐欽媛快步走到一位老爺爺身邊兜售報紙。

  “請問老爺爺要不要買我們的揚子晚報啊……”徐欽媛搶先問道,希望能得到一個滿意的答覆。“這份報紙可好看了,您就買一份吧!”我接口道。老爺爺經不住我們的死纏爛打,終於買了我們的報紙,好開心啊!終於賣出了第一份報紙。 

  緊接着我們開始轉移目標,在小店裡賣,我們來到一家奶茶店,問他們要不要買報紙,一個姐姐說:“是什麼報紙啊?給我看看行嗎?”我們點點了點頭,拿了一份報紙給她,她翻了翻說:“我買了你們的報紙,有什麼好處啊?”聽了她的話,我們三人異口同聲地說:“以後一定會常來喝奶茶的。”那個姐姐聽了,笑了笑買了我們一份報紙,我們說了聲謝謝便離開了奶茶店。 

  我們還在小吃一條街徘徊着,漸漸的天快黑了,我們的報紙也賣完了,好累啊!我們把賣來的錢分了一下,每人三元,看着自己第一次賺的錢,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了各自的家,我把我今天賣報紙的過程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傻孩子,你今天等於幫別人賣的報紙,你自己可是一分錢也沒得到啊!”“媽媽我們是做的公益事情,體驗生活,我不會後悔的。 

  今天買報紙的過程讓我體驗到了賺錢的辛苦,讓我明白了爸爸媽媽有多麼的辛苦,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報答他們。

您正在瀏覽: “小小生意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生意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