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個子不高不矮,標準的瓜子臉,身材瘦瘦的,眼睛小小的,皮膚黑黑的,這就是我——方欣。

  我的性格不太好,動不動就發點小脾氣。如果有些事情不隨我,我就愛生悶氣。比如,上學期說這個

  學期讓我騎車,可是一開學就不讓我騎,我是哭着鬧着才把這件事擺平的。

  雖然我性格不好,但我有許多朋友,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我告訴你吧,這是因為我這人比較幽默、風趣,而且喜歡樂於助人。我可不是吹的,不信,我舉兩件事說你聽。有一次下課的時候,有一群人在談論豬的心是黑的還是紅的。最後分成了兩隊,一對說是紅心,一對說是黑心,我說:“不是黑心也不是紅心,而是……方欣!”“哈哈哈哈哈……”他們笑得肚子都痛了。還有,說我樂於助人也不是吹牛的!剛開學的時候,我們班缺了好多椅子,但我來得早,坐到了座位,但有些人來晚了,沒有坐到位子,於是,我往裡挪了一點,對一個同學說:“你過來吧!我這還坐得下一個人!”我盡量讓自己的空間小一點,讓別人坐。

  這就是小小的我——一個倔強任性但又幽默、助人為樂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