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的我

 廣東省深圳市 深圳市明珠中英文小學三(3)班 張俊豪

  我叫張俊豪,今年八歲,我讀書是明青年人中英文小學。很多人都喜歡問我,為什麼叫俊豪,其實“俊”指的是英俊,我小時候長得英俊,所以爸爸給我取了個俊。“豪”是指豪傑,“俊豪”就是爸爸媽媽希望我長大以後成為一個既英俊又有本領的人。

  我屬豬,人們都認為豬是很笨的,我可不這樣想。你看,我長徉 一雙機靈的大眼睛,雙眼皮,長長的睫毛,一看就告別聰明,媽媽還說屬豬的人告別有運氣呢。

  我的愛好可多了,愛寫作文,讀英語,下國際象棋,唱歌,游泳……我最喜歡下國際象棋,有時間的時候我還經常在網上跟大人們下棋呢!

我有許多優點,聰明,好學業,懂禮貌,愛幫助別人……缺點嘛,不愛收拾東西,粗心大意,驕傲。

  別看我小小的年齡,我卻有很多夢想和願望,我決定現在就要努力學習,長大后當一名科學家或者發明家。

  大家看我的行動吧。

  指導教師:郭敏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