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小小的我

  我叫夏子涵,今年九歲了,在美麗的琉璃河畔小學三年級讀書。

  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扎着兩個羊角小辮兒;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我有一個小巧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我還有一對水餃似的耳朵勻稱地鑲在我的腦袋左右。我的身高接近一米四。大家都說我長得非常可愛,像一個布娃娃;大家又說我很文靜,像個小淑女。我的愛好是讀各種各樣的課外書,因為只有書讀多了長大才能做想做的事,有時看書入了迷我都忘了吃飯。除了讀書我的愛好是練書法,因為練書法可以培養耐心,幫我改掉脾氣急的毛病。我的優點是幫媽媽做家務,給家裡人講笑話。但是我有一個最大的缺點是膽小,課上發言時我總在感覺完全有把握時才敢舉手,另外假如晚上爸爸媽媽不在時我也不敢一個人在家。

  這就是我,學校里的乖女孩,家庭里的開心果。

  怎麼樣?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作者姓名:夏子涵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