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嬰兒的啼哭聲漸漸遠去,當蛋糕插上第十二根彩色的蠟燭,當除夕聲再度“鈴聲”響過,我似乎又張大了一點,但我依然是小小的我、不懂事的孩子。 

  小小的我,對全世界任何東西都充滿了好奇。一隻蜻蜓誤認為我的手臂是木頭,迎了上去,我驚嘆;風雨過後,天空架起一道七色的彩虹我驚嘆;小鳥歡快地飛過樹梢,嘰嘰喳喳地叫着我驚嘆;狂風暴雨將一棵年輕的小樹連根拔起,我驚嘆;汽車在奔馳,兩邊的樹木飛一般地倒退,我驚嘆…… 

  小小的我,也很野蠻,有時還真像個橫衝直撞的“猛牛”。就說那一次吧,我騎着自行車來到一座高高拱起的小橋。其實上次我已經來玩過了 ,只是覺得很好玩,這次我又心血來潮,準備故技重演了。於是,我以猛長之勢,沖向拱橋下坡,還得意忘形的揚揚眉毛。誰知,“把路上殺出個程咬金”,擋住了我的去路。眼看就要撞上了,我大勢不妙,手慌腳亂地轉過彎去,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只聽“ 嘭”的一聲,我與對面的自行車,撞了個兩敗俱傷。我的臉可真夠瞧的,竟摔得鼻青臉腫,連爬都爬不起來。這時,與我相撞的那位阿姨走過來,扶起我,語重心長地說:“小朋友,以後騎車要小心點,可別再撞着人了。”我見她受了傷,連忙給她賠不是。她笑着說;“沒關係,以後別再蠻幹了。”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小聲地說:“知道了。”你們可千萬別學我呀,未滿十二歲可不能騎自行車。 

  小小的我,也愛異想天開。幻想插上一雙天使般的翅膀,與“神州七號”攜手遨遊太空;學會七十二變,揮舞金箍棒,披荊斬棘,斬妖除魔;乘着時光機回到五千多年前,發掘人類文明的祖先——蘇美爾人的奧秘。 

  瞧,小小的我就是這樣,永遠也長不大。 

  指導老師:蔡雅容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