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圓圓的臉龐,配上一雙單眼皮的小眼睛,這就是我——吳芷怡。

  一個品學兼優,這可不是王婆賣瓜,是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一致評價。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我喜歡畫畫,製作的手抄報曾獲學校的“最佳設計獎”。還在學校的牆報上展出了呢!我更喜歡讀書,看書是我課餘間最大的樂趣,爸爸也經常會滿足我的這一良好嗜好,不斷充實我的小書櫥。或許是我的閱讀量比較大,我的作文中經常會出現許多優美的詞句,我寫的《我最喜歡的老師》曾獲學校作文比賽一等獎。我還比較喜歡書法,每天都堅持練字二十分鐘。在班級里,我寫的字可是出類拔萃的,黑板報上的字可都出自我之手呢!

  我還是老師的好助手——三四班班長。今學期我評為學校的“禮儀之星”、“演講之星”……我是不是很優秀啊?

  晏嬰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吳芷怡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